close
話說炎炎夏日
保濕做不好就會長ㄧ堆有的沒的東西
(吶喊)
現在的我深深可以體會我的保濕做的不好
所以我在生理期的時候整個狂長痘
結果這個月生理痘痘疤都還沒消
馬上28天週期又是下ㄧ次生理痘的肆虐
剛好看到有人介紹平價又好用的醫美保溼噴霧
瓶中精靈GENIE保溼噴霧
就馬上下手了
而且換算下來
平均一瓶才100元而已耶
你說該不該直接就衝!!!
當然就衝了呀~~
這是吳敏琦醫生研發的醫美品牌唷
在payeasy就可以買到了
 

現在是兩瓶有特價唷
包裝也很簡單明瞭
花花綠綠也顯得花俏

 
做成噴霧狀的設計實在很適合我們這種懶惰蟲
每天早上起床上班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還在那邊擦擦抹抹的保濕呢!!
所以這真的很方便耶
噴兩下 在擦個隔離就可以出門上班 多方便
 

容量不算小
其實出門帶著也很方便
不太會占包包的空間

 
用在手上作測試
很快就吸收了唷
也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油性膚質在夏天最適合這種了
不會黏膩的保濕
要做好保濕美白才會更好吸收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peyeasy的網站看看唷
現在真的很便宜又真的好用
hahaha

另外在介紹兩個好用的東西
號稱夏天的小冰箱
hahaha
 
  

紫色的那一瓶是蘭吉兒的定妝噴霧
完妝的時候就噴一下
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延緩出油的時間

藍色那一瓶是夏天隨身攜帶的小冰箱
haha
話說豪ㄟ還因為用那個我幫他用太久了
他臉頰有點小凍傷
haha
 

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
才可以噴出霜狀的化妝冰鎮噴霧唷
 

我壓的不好沒有像棉花那樣
可是真的可以有霜狀的化妝水
很神奇
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構造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通常我是在化妝前
在隔離霜之前用這支
可以把毛孔縮小
就敷在比較會出油的地方
真的好冰涼喔
好像冰塊 所以他才會較"肌膚的小冰箱"
真的好棒

希望這些輔助品
可以讓今年的夏天比較漂亮一些
hahaha
看新聞說
今年夏天很有可能會高溫飆到40度耶
OH NO~~~
我的媽呀...

話說我今天好幸運唷!!
參加抽獎
抽到一件好美的洋裝
有機會在介紹
hahaha
不過只有一件
介紹起來應該會很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