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itry試用品卡洛美德松沛
我都開心死了
這個產品是我最喜歡的人妻熊家捷代言的
我覺得她身材又好 皮膚又好 全身就是散發出一種氣質的味道
真的很開心可以試用這個產品

 
而且我覺得很細心的是
他們每天都會傳簡訊提醒你記得要吃
要在兩餐空腹間吃卡洛美德松沛皙
卡洛美德松沛皙主打是說用吃的就可以達到晶亮透皙的皮膚
看到這樣說 我每天都沒有忘記吃
就這樣連續吃了卡洛美德松沛皙14天
每天就是兩餐空腹間吃就可以了
很方便

卡洛美德松沛皙是ㄧ盒30包 每天兩包
都是小小包這樣的包裝
攜帶很方便 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占空間
就連續吃14天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
味道有淡淡的蔓越莓香味
卡洛美德松沛皙的口味就是蔓越莓的香味
而且洛美德松沛皙的原料都是法國進口的唷

 
卡洛美德松沛皙的成分有最吸引我的幾個
1.碧蘿松(天然複方成分,有40種以上對人體有益的有機酸,協助健康,減少疲勞,優質的青春源頭) "擷取至官網的資料"
2.維他命C(幫助美白唷)

3.膠原蛋白(女生最需要膠元蛋白了 過了25歲焦原蛋白流失的很快)
看到有上面三種東西
就算每天再怎麼忙ㄧ定也不會忘記要吃卡洛美德松沛皙

因為卡洛美德松沛皙是蔓越莓的香味唷
所以吃起來不會難下口
吃起來就酸酸甜甜的
通常我是直接把卡洛美德松沛皙到進嘴巴裡
不過可以把卡洛美德松沛皙用冷水沖泡
冰在冰箱裡 夏天也很適合當飲料喔
不過一包卡洛美德松沛皙大概泡250CC就差不多囉
太多怕會稀釋掉 反而沒有味道

而且ㄧ包卡洛美德松沛皙的熱量都不高喔
享受美麗的同時也不用怕熱量太高唷

 
而我試用 
卡洛美德松沛皙這14天有發現
毛細孔明顯變小 而且出油量也沒有像之前這麼多
原本上班大概到10點多左右就會滿臉油光
用了卡洛美德松沛皙之後出油的時間延緩到下午
而且我覺得有明顯的變白唷
 

這張照片是下午拍的唷
這是吃卡洛美德松沛皙大概第5天的時候吧
會默默的散發出好氣色的亮光
用了卡洛美德松沛皙14天之後發現
長痘痘也會很快就消了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用
卡洛美德松沛皙
這麼好用的東西
怎麼可以不持續使用呢
用最簡單方式保養出最美麗的皮膚吧

http://www.karimed.com.tw/product/pinepure.html卡洛美德 松沛皙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